鸦獭

懒到突破天际的一个渣渣_(:з)∠)_

纠结了半天还是来谢罪了_(:з」∠)_
嗯( ˘•ω•˘ )废话有点多请听我慢慢道来~
本来昨天是要更的(现在回想起来简直就是FLAG一般的)大平安夜的大家都有安排都去嗨了,我妈也被朋友约出去,走之前吩咐我把家里剩的酒喝完,啊,我,没有安排没人约一个人在家喝闷酒_(:з」∠)_
我的原则是不喝就一点都不喝,要喝那就喝个够。于是又去超市买了一大堆,一边喝一边写。
写了大概一半,微信里JUMP群的大家开始嗨,然后就和她们聊开了_(:з」∠)_聊完后发现。。。艾玛快零点了我还有一半没写完!然后我又爬到床上去在被窝里继续写(平常都是零点一过就睡的_(:з」∠)_)
结果可能是因为酒精的作用或者是我的生物钟不允许,我写着写着就。。。睡着了┰ω┰
导致的结果就是没有保存然后系统给我稀里哗啦pia的全清零了( TДT)
还有一件事。。。我其实感冒了来着_(:з」∠)_感冒加酒精再经过长时间睡眠的发酵等于头疼。。。疼得无法思考完全想不起来我昨晚写了些啥,想重新写也完全集中不起来精神想。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ω•˘ )我其实是铜皮铁骨的,好多年都没有生过病感过冒更不要说像现在这样头疼得那么厉害了(所以就是仗着自己身体好作出来的吧┰ω┰)
然后赶紧吃了药,不得不说好多年没吃过药了时隔多年再次尝到药的味道感觉挺新鲜的( ˘•ω•˘ )【打
喝了药之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科污恩,困!
脑子昏昏沉沉的没法想事情,即便如此我还是坚持着在写,只是看进度今天之内是写不完了_(:з」∠)_所以来谢罪┰ω┰[土下座]难得大家还那么喜欢的说QAQ
这篇谢罪(废话)还是我花了大概两个多小时吧断断续续弄出来的TVT
啊~好困~蓝瘦~想睡~可是鼻子堵的睡不踏实TVT
大概明天更
也可能周更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