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獭

懒到突破天际的一个渣渣_(:з)∠)_

我想打自己了。。。
说好的开坑我这都拖了好几个星期了_(:з)∠)_
拖延症晚期加懒得要死简直想一巴掌pia飞自己QVQ
嗯。。。其实就是第一章写的时候突然卡了(第一次写文第一章就卡我好废_(:з)∠)_)然后想说我好好理理,然后就这么理着理着就拖了一两个星期[土下座
然后又被通知说要考试,心一横就暂时戒了lft(其实我又是在找借口拖[土下座)
然后试已经考完了。。。想想我真是太天真_(:з)∠)_考完试之后的讲题才是地狱啊TVT
然而这次我下定决心不拖了!不拖了!真的!我很坚决!不拖了!
但是!
。。。。。。
给蛋挞磕头_(:з)∠)_
我有点跟不上设定了QVQ
仔细想想虽然我还没写过文不过貌似以我现在的脑子只适合写点傻白甜啊QVQ
不过我们写的时间轴不一样,应该,暂时,不用,考虑,这个,问题,吧。。。。。。
嗯,我正在努力,一旦开始写了我就不会拖了(所以之前才这么拖的_(:з)∠)_)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