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獭

懒到突破天际的一个渣渣_(:з)∠)_

【高慧】竹马大夫恋爱事件(3)【上半】

我知道我消失了很久。。。一切都怪高考一切都怪学习,学习让我与世隔绝,拴住了我的大脑。。。事实上还有自己的拖延症和健忘症的影响,还有万恶的供电局的锅,本来上周就打算要更的结果居然写到一半断电了。。。

以上无力的辩解

来自一个拖文拖了很久的渣渣【土下座】

~~~~~~~~~~~~~~~~~~~

即使是这样的结果,也不会对伊野尾那已经被院长定好的人生轨迹有太大影响。所以生活该怎么继续还是得那么来,一切都没有太大变化。除了薮变得越来越忙,三人待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伊野尾和高木独处的时候越来越多……

伊野尾表示自己其实是拒绝的,比起高木和薮独处更好,毕竟和同龄人相处更融洽,以及聪明人之间的交流蠢人是不会懂的。然而高木却是求之不得。

从三岁那年第一次见到伊野尾的那天起,高木就想一直一直待在伊野尾身边,一直注视着他,绝对不离开。虽然当时是把伊野尾误当成女孩了,然后一见钟情,之后就对伊野尾各种献殷勤。

说来也是神奇,一直到八岁那年,高木才发现自己暗(明)恋(追)了这么多年的女神原来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可能是因为周围的人都没有刻意点明,而伊野尾本人也乐得有人把自己当个宝而不直说吧。

知道伊野尾是男孩子后,整整三天,高木没有和伊野尾说过一句话,甚至都没见面。但也只有三天,三天过后,高木对伊野尾的态度一如往常,只是将称呼由小慧改成了伊野尾君。

高木也不知道为什么还对伊野尾那么好,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最后归类为可能是这么多年养成的习惯吧。

~~~~~~~~~~~~~~~~~~~

。。。突然思路断掉。。。想起我今晚一返校就考试。。。就先到这吧,让我回去用我的小本本整理一下,还想说这是高考前最后一次更呢,又打脸了。。。那么,下周见了。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