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獭

懒到突破天际的一个渣渣_(:з)∠)_

【高慧】礼物

祝我亲爱的yuya27岁生日快乐!O Ai Ni~♡

太久没写,文笔略渣。。。好吧很渣,还有点OOC

please don’t mind~

~~~~~~~~~~~~~~~~~~~

“お疲れ樣で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伊野尾くん辛苦了,过来卸妆吧。”“啊,您辛苦了,我自己来吧,您早点回去吧。”……

结束了工作后冗长的寒暄,伊野尾回到自己单独的乐屋里,差不多算是倒一样坐在沙发上,掏出手机。屏保是自家可爱的狗狗,上面显示着今天的日期,2017年3月26日——自家组合里的成员高木雄也27岁的生日,同时还是自家可爱的恋人高木雄也的生日。

打开群聊,嗯,很安静,估计现在大家正在乐屋里帮高木庆祝生日吧。自己今天因为有别的工作就没和大家在一块,唉~偏偏是今天……

不过现在这个时间赶过去应该还来得及吧?就在伊野尾这么想的时候,有冈发来一条消息。

大ちゃん:ちゃん!我们现在在给高木庆生!你那边工作结束了吗?能赶过来吗?

伊野尾盯着手机屏幕发了会呆,眼珠子转了一下,突然想到一个更好的注意。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灵活的滑动着,飞快地打下一行字发过去。

Inoo:我这里还要一会儿才完,可能是去不了了,帮我和高木说声生日快乐,就这样,明天见喽~

在心里暗自决定了某个想法的伊野尾心情颇好的放下手机去卸妆了。

一切收拾完毕,坐上经纪人的车,报出某个地址后,伊野尾才再次打开手机。有冈回了消息。

大ちゃん:好吧,那你自己注意不要忙得太晚,早点结束工作回家休息,明天见~

伊野尾和高木的关系是地下的,团员里没有一个人知道,伊野尾连最亲密的有冈都没告诉,大家都还以为他俩的关系就像以前一样生硬。所以伊野尾缺席高木的庆生大家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就是不知道寿星本人内心会不会有点小失落了。答案很明显,而伊野尾正是因为知道这个答案所以故意这么做的。

伊野尾点开和高木的单独对话框,盯着发了会儿呆,正在想怎么措辞,突然想起自己生日时高木发的那张照片。小恶魔坏笑着,编辑好话找到那张照片一起发出去。

Inoo:[图片]Takagi~~我因为工作所以今天不能陪你过生日了,作为补偿就送你这张你最爱的大海的照片做生日礼物吧!生日快乐~

伊野尾想象了一下高木看到时的表情,捂着嘴偷笑。消息提示音很快就响起了,这家伙回的还挺快的嘛,伊野尾心想。

Takagi:……你不高兴吗?我哪里做的不好惹你生气了吗?半个小时前你的工作就结束了吧,我问过staff桑了。还有,是ki不是gi

噗~真的当真了,伊野尾努力让自己不笑出声来。

Inoo:没有啊,我没有生气,最近都没什么时间在一起,没发生什么让人生气的事啊

Takagi:你现在在哪儿?

车子刚好在这个时候停下,到达了目的地。谢过经纪人后,伊野尾掏出钥匙开了门,熟门熟路的走到浴室去放水,然后窝在客厅的沙发上又拿起手机。

Inoo:刚刚到家,今天有点累想早点休息,所以还~是不能陪你过生日,反正我生日礼物都已经送给你了

Takagi:你果然还是在生气吧?我知道你不喜欢那张照片

Inoo:我不喜欢可是你喜欢啊,喜欢到JUMPaper里用了一次,我生日时也还发给我了

Takagi:……后来我补偿你了啊TAT就别生气了┭┮﹏┭┮

Inoo:好了好了好了,我真的没生气

伊野尾此时看了看时间,还有两个小时今天就要过去了,他必须让高木赶紧回家。

Inoo:你还在外面?还没回家吗?

Takagi:正要回家,不过翔平打电话来约我说要帮我庆生

Inoo:其实我准备了你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Takagi:是什么?

Inoo:你回到家我再告诉你

Takagi:诶~~其实我也没打算要去翔平那儿,猜猜我现在要去哪儿

Inoo:管你去哪,想要礼物就赶紧回家

Takagi:我现在是要回家,回你家

Inoo:哈?!去我家干嘛?

Takagi:直接去找你拿不是更好吗?而且……我想见你了

屏幕对面的伊野尾被这句话撩得瞬间脸红得像自己最爱的小番茄一样。

Inoo:我当然在家,但是礼物我是放在你家的,所以不用来我家你径直回家就好。想见什么的//////不是天天都能见到面吗//////明天也能见到啊

Takagi:那不一样

Inoo:所以你不想要你的礼物了?

Takagi:什么礼物能比见你重要

Inoo://////相信我,绝对是你最想要的

Takagi:好吧,听你的。我要开车到家再聊

Inoo:嗯,快点回去哦

伊野尾放下手机,深呼了一口气,这家伙撩起来简直//////~~~浴室的水放好了,该去给他准备生日礼物了。

高木到家后,看到房子的灯是亮着的,又想起伊野尾的话,突然明白了什么,勾起嘴角笑了一下,走到门前按下门铃。

伊野尾正好刚洗完澡,从猫眼里看到门前是谁后,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你回自己家还按门铃的吗?”

高木笑着开门进去:“因为知道你在里面啊,啊……”看到伊野尾的那一刻高木愣住了。

伊野尾穿着自己的浴袍,领口松松垮垮的,诱人的锁骨露出让人想咬一口。腰带也系的很松,白皙的大腿若隐若现,关键部位刚好挡住让人分不清究竟是不是真空。高木情不自禁的想要伸手去确认,伊野尾调皮的往后退了一步:“现在还不能。”

可能是因为刚洗完澡,伊野尾的眼睛看起来有点湿润像是带泪,看起来楚楚可怜十分诱人。看得高木唇干舌燥实在是有些忍不住了,又想起两人已经好久都没亲密接触了,眼神里都快冒出火了。

伊野尾看到高木这样,勾起一个诱人的笑,双手搭上高木的肩膀。高木顺势抱住了伊野尾的腰,直勾勾地盯着伊野尾的双眼,嗓音比平时更加低沉:“慧,我的礼物呢?”

伊野尾凑到高木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高木强忍的欲火被瞬间点燃,顺从内心咬上伊野尾的锁骨,抱起伊野尾向卧室走去……

……拉灯……

2017年3月26日23:59:59

高木身下双眼含泪的伊野尾带着哭腔在高木耳边:“雄也,生日快乐”

……………………

“你最想要的生日礼物……不就是我吗?”

~~~~~~~~~~~~~~~~~~~

没能赶在日本时间yuya生日之前写完,不过至少在北京时间yuya生日结束之前赶完了~呼~好险

本来是打算写成小段子的结果写着写着就长了。。。明明是yuya的生日却感觉是在用inoo的视角来写。。。

拉灯很抱歉,现在的我还开不了车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