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獭

懒到突破天际的一个渣渣_(:з)∠)_

【高慧】竹马大夫恋爱事件(2)【下一半】

我知道这作为下一半来说来得太晚了QVQごめんなさい[土下座](发生了很多事)虽然挺迟了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QVQ等等今天大年初一祝新年快乐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_。)
~~~~~~~~~~~~~~~~~~~
听到这个消息高木和伊野尾也由衷的为薮感到高兴。
“你自己来看看吧。”院长把报告递给薮,高木和伊野尾也凑到薮边上去看。
伊野尾看了一阵发现有些不对,这张应该是薮的,上面全是薮的数据,自己的呢?
伊野尾疑惑地看向院长,院长也正好看向他,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后叹了口气摇摇头。伊野尾瞬间明白了,自己可能是……Omega吧……
伊野尾其实并不在意第二性别这种事,况且这个结果他自己也多少猜到了。这种事由自己说出来可能有点不好,不过自己也确实是从小就生得一副好面孔。长得好看体质又弱,估计也就是Omega没差了。可是当这个事真正降临到自己身上的时候……真的,真的,有点讨厌……
伊野尾讨厌的不是自己是Omega,而是世间对Omega的偏见和不公平对待。确实,Omega可以做军医,自己也并不想去当兵什么的,但事实上Beta才是军医的最佳人选。军医要随行军队,需要一定的体格,而且Beta不像AO一样容易被某些药物影响,院长就是Beta,也一直希望自己是Beta……而且其他方面也对Omega有各种各样的限制,唉……
“诶?怎么没有小慧的啊?小慧的呢?”高木这个傻子居然开口问出来了!
“嗯?对诶!这些数据全是我的!没有小慧的!”薮他也!心情一好智商情商就下降的吗!
伊野尾满头黑线地看着自己的两个竹马,表示心好累,啊,好尴尬。诶等等,人呢?院长他什么时候出去了?!
。。。
看来大概是觉得如果他在的话说这件事有些尴尬,故意让他们三个关系好的同龄人待在一起可能比较好说。
伊野尾走到茶几边,拿起院长放在上面的那张属于自己的体检报告,对着高木和薮晃了晃手中的纸,“喏,在这呢,你们要看吗?”
“这可是你的体检报告,你自己不先看看吗?”薮挑挑眉。
“哦,不用了,没什么好看的。”伊野尾扯着一个无所谓的笑容。
高木上前把报告拿到手里,十分认真仔细地看了一遍。薮慢悠悠的踱步到高木旁边,随意地瞄了一眼,看到了重点。
然后就是一阵沉默,这样的结果其实大家都不意外,只是……这个世界对Omega有着太多的不公平,谁都不愿意自己的亲人朋友是Omega,而且身为军队眷属,并且以后还要投身于军队的他们更能深刻的体会到这种不公平……嗯,高木除外,托他那个怪老爹的福他们家已经彻底脱离军队,还有点快和社会脱节的节奏,所以这时候缓解气氛的就是高木了。
“小慧没关系的!我不是还不知道吗,说不定我和你一样的!啊不过,有小慧这么可爱的Omega的话,我要是个Alpha就好了啊~”
“哈?就你那模样,算了吧,哪边都不可能,乖乖的当个麻瓜Beta吧~”伊野尾毫不留情地吐槽高木。
“不能就靠长相一竿子打死的,还不确定的嘛!小慧你这是嫌我丑吗?”高木做出一副哭兮兮的可怜脸,努力卖着萌。
“别,你别这样,哎呀我的眼,你不丑,真的你不丑,你只是长得太普通了眼睛还有点小。”
“我眼睛哪里小了!看我瞪得多大!”
“别瞪了,你再怎么瞪也不会比我的眼睛大。”
薮在一旁看着两人斗嘴打闹其实内心根本没在理这两人,他还沉浸在自己的喜悦里,并盘算着之后的计划,能进军队了要找那个人就容易多了嘿嘿嘿~
~~~~~~~~~~~~~~~~~~~
关于yuya小时候的长相问题,以下为个人看法,别在意(๑˙ー˙๑)yuya小时候是很可爱啦,可是感觉和薮光慧贵还有7组的四个弟弟比起来真的。。。有点普通。。。大概16岁身高长长了之后颜值就上来了(个人认为)这文走向也会是这样的,请相信我我是真爱[严肃正色]
啊已经大年初二了诶(๑˙ー˙๑)
新年快乐(ღ˘⌣˘ღ)比心♥♡

评论(6)

热度(18)